抹茶羊

不定期慢慢翻剧情练手中(=゚ω゚)ノ
头像/封面 by神明发条

【和你的After story】ヒノト

凛冽的寒风穿过热闹的街道。
这是祈念仪式结束后,公务暂且告一段落后的某一天...—。
(在这停留了很久呢)
(明天或后天,再不出发的话...)
为了买伴手礼,我在街上走着。
(啊,这家店)
看着丁带我来过的这条街,我回忆起了前些日子。

【回忆】
丁「为了你,多少时间我都会腾出来的。因为邀请你的是我」
「其实说实话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不想做其他事」
(寂寞的人,又很温柔...)
(不论何时都让我如此心动)


前几天我们二人去过的店里,里面有对情侣面对面开心的笑着,突然一阵寂寞向我袭来,我把手放在胸前...
丁「发现你了」
突然被抓住肩膀,吓得差点跳起来
公主「丁!吓了我一跳...!」
他叹了口气,好像很难过的耸了耸肩
丁「我才吓了一跳呢」
「真的要回去吗」
他认真地注视着我
(因为这事,所以急急忙忙找我吗)
公主「因为我在这已经待了很久了..」
我感到很惊讶,语无伦次的说着,一瞬间,他好像要哭出来的样子
丁「为什么?为什么要回去?」
他突然抱住我
我吓了一跳僵硬在那里,他抱的更用力
公主「丁?那个...」
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我轻轻挣脱了一下
「丁,大家在看着呢...放开我」
丁「不要。在你说不回去了之前我都不放开」
他闹别扭的说着,把手放在我头上,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发,把嘴唇靠近我的耳边
「没必要回去的吧?因为你和我,要成为夫妻」
公主「诶...?」
丁「怎么?」
公主「那,那个...」
(是,是这样?)
丁「难道你...不愿意?」
(不是、不愿意...)
我摇着头否定,他笑了起来
(好开心,但是...什么时候发展成这样了?)
(说起来、我被求过婚了吗?)
我脑子里全是疑问
丁「....果然,你还是想回去一趟准备准备吗?」(欸...在丁这里,这种事是什么规定呢)
「不要那种表情。不过...虽然很寂寞,回去一次还是可以的哦」
「而且现在还有时间吧?我们回城堡吧」
他笑着说,握住我的手。
他关心的看着我,我没想就点了点头
...
......
回到城堡后,他拉着我进了他的房间。
丁「我今天很忙,因为有重要的事」
他催着我坐下后,把秘书官叫了过来
丁「葵屋和菖蒲屋的主人已经到了?」
秘书官「是,他们现在在接待室等着」
丁「把他们叫过来,快一点哦」
秘书官鞠了个躬,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朝我笑笑
(要开始什么了?)
我不安的抬头看着丁,他在我旁边坐下来,握住我的手
丁「怎么了?不安的样子」
「如果要回家一趟的话,就必须要更快决定婚礼的衣服了」
(婚礼的衣服?我和丁?)
他高兴地看着我
(头脑跟不上了)
一种只有我不知情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沉默下来
秘书官「丁殿下,客人们到了」
秘书官打开隔窗,从后面进来了几个人。他们带着几个大箱子,排成一列深深低下头
裁缝「丁殿下,感谢一直以来的关照。并且,这次恭喜您了」
丁「谢谢,快让我看看?xx,来我旁边」
「他们是这个国家数一数二的裁缝」
「哪个都可以,选你喜欢的」
丁向他们招了招手,他们站起来,同时把箱子都打开
我「哇...!」
真是一副美妙的景象。
五颜六色的布料展开来,就像一副美丽的绘卷物,让我看得入迷,忘记了自己被丢在一边的事
丁「你开高兴就好。我觉得不管哪个,都很适合你」
丁高兴地说着,取了一块上面有只优雅的鸟的浅红色布
「......总觉得这个,能衬出你的肤色」
他这么说着,把布比在我的肩上
「把花鸟图案裁剪成像在背上那样如何?」
「或者,这块典雅的白布也不错」
「带子...啊啊,这条很合适」
我连疑惑的时间都没有,丁就开始很开心的选着衣服
「呐,公主,你觉得哪个好?」
(即使这样问我...)
「啊?你不喜欢?抱歉,能把这些商品换掉吗」
秘书官「好的。侯客间正在准备,请稍等」
听到丁的话,裁缝们开始收拾东西。
(不断进行下去了...怎么办..)
(不好好确认的话...)
门关上后只剩下我们二人,我下定决心,拉住了他的袖子
丁「?怎么了?」
公主「...那个...婚礼是...」
(如果我问结婚是指什么的话...感觉好像在装傻..)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真不知道事情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
(因为,果然是...他还没有求婚....吧?)
我在想着该怎么说的时候,丁突然睁大眼睛
丁「啊......难道我...还没跟你好好求婚来着?」
我点了点头
丁「啊...真的?」
说完,他一下变得垂头丧气
「这么重要的事....我在干嘛啊?....」
看着他把手放在头后面失落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明明是个做什么都无懈可击的人...)
(总觉得...好可爱)
丁「你这么温柔的看着我,不是让我觉得更逊了吗」
「总在你面前这么失常...」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最后长叹一口气,挡在我面前
我「丁?」
他突然认真地注视着我
「公主,我一直珍惜你的」「和我结婚吧」
我「.......!!」
没有华丽的辞藻,直白的求婚...
虽然很突然,但是喜悦还是油然而生
丁「可以,和我一直在一起吗」丁不安的看着我
我赶紧点点头、深呼吸
(好开心...)
(超!!开心!!)
公主「我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小声说着,他幸福的笑了 他抱住我,在我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丁「婚礼的衣服,必须要快点决定了..」
温柔的声音从我的头上方传来
(婚礼...)
现在我已经没有了疑惑,心里面被温暖的感觉填满...
(和丁...永远在一起...)
(好幸福...)
丁「已经等不了了.....!」
公主「诶?」
丁突然拉着我走向隔门「快决定婚礼的衣服!快把新的商品拿过来!」
他冲隔门对面喊着,生气地插着手腕
(明明想再在幸福中沉浸一会...)
他总是让我吃惊...被他抱住的肩膀在发热、我咬住嘴唇
丁「公主,快点选!快跟我结婚!」
他用少年般的笑脸看着我....
(好可爱)
注意到的时候,我已经被他抱住了
丁「公主?」
秘书官「失礼了...」
取东西回来的裁缝们和秘书官打开门,赶紧又把门关上
公主「那、那个!」
(好尴尬!)
丁「...没事的」
他把我拉过来从正面环住我
公主「但是..裁缝们....!」
丁「别管他们了」他抱着我,给我看门前的衣服箱子「再这样一会儿...」
他的吐息很热,让我心跳加速
丁「......公主」
他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吻上我的嘴
我「.....」
我的心跳太快,慌忙想把脸背过去想要从他怀里逃走
我刚扭了下身子,衣服箱子就倒了,布料全部掉了出来
丁「.....抱歉」
他伤心地调整了呼吸,收拾掉在地上的衣服
(心脏....)
我蹲下来,把手放在胸前,丁把几块布料比在我的膝盖上
丁「哪个好呢?」
(就算对我这么说...)
公主「布料太多了,决定不了...而且..」
丁「而且?」
(心跳好快...虽然好像也不是因为那个...)
他像把我看透了一样,突然笑了
丁「那么、仪式上就穿这个白色的,婚宴上就这个红色的和淡紫色的的和...」
「多换几身吧?」
公主「诶?这么快...」
「时间还早...慢慢决定不是也很好吗?」
丁「才不早呢!因为,你想回次家的吧?」
「你回来前的这段时间,我会很不安」
「我,很容易寂寞,又爱吃醋。所以...」
说着,他解开了我衬衫的扣子
公主「啊...」
我下意识叫了出来...害羞的藏在他怀里
丁「好可爱」
他高兴的说着,紧紧抱住我
丁「呐、公主?」
他抚摸着我的背安慰我,用可怜的声音说着
「好寂寞,再多触碰一些?」
「可以吧?」
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
听着如此甜蜜的声音,我闭上了双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