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羊

不定期慢慢翻剧情练手中(=゚ω゚)ノ
头像/封面 by神明发条


【恋爱剧情翻译】noahGR 荒野frontier
第一话
noah「la—la—la— 咳咳 la—.....la〜.....音高不稳定啊,再降一个音调吧..但是... 」
p「noah!!」
noah「怎么了?producer。突然进来让人吓了一跳」
p「noah,听我说!有一个有关noah的超好的消息!」
noah「好消息?」
p「恩,前一阵noah一个人拍杂志写真了吧?」
noah「啊啊,拍了呢」
p「别的出版社也对那本杂志好评如潮,这回有家出版社想请问noah能不能出套写真集呢」
noah「写真集?」
p「恩,好像主题也可以由noah来自由地决定,他们说想把这样的noah拍成一册书呢!」
「『光是这样的noah就已经非常有魅力了』对方的主编这样夸奖,连我都感觉非常高兴呢!noah的实力和魅力被好好评价了呢」
noah「!....这样吗。哈哈,被当面这样说有点害羞呢」
p「noah能高兴的话我也非常高兴哦!」「这回的出版社是我们很信任的那家所以没问题。我认为这个消息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决定权在noah手里,希望你能决定接不接受」
noah「....你虽然这样说,就算我拒绝的话你也会让我重新考虑一下的吧?」
p「?暴露了吗……」
noah「哈哈,producer已经被我看穿了哦。....一定...想让我接受」
p「谢谢你!noah!我要快点联络告诉他们ok了。摄影,敬请期待哦」
noah(哈哈,我会拼尽全力的。为了回应你的期待,还有那个不评价我的家世,而是评价我个人的主编的期待。)

第二话
摄影师「那么拍摄现在开始。noah请放松,开心地拍摄吧!」
n「那么,请拜托了!」
摄影师「哈哈,看起来没有紧张呢!今天会拍的很成功的感觉!」
p(和平时一样的笑容呢。因为noah也很期待今天的摄影嘛。而且...今天的装扮真的好适合啊。是叫骑马者的装扮吗...下次要让IB的大家一起穿上这种衣服..但是,noah应该是最适合的吧?恩!!好帅!)
摄影师「OK!那么休息一下后,向下一场拍摄地移动吧!」
n「谢谢了」
p「noah!辛苦了!真的是太好了。话说那个衣服真合适啊!」
n「恩恩,我从换完的瞬间就知道你很喜欢这身衣服了哦」
p「诶?那么早?」
n「你没意识到吗?比平时投来了更热切的目光了吧?」
p「怎么会...热切的目光什么的...」
p(恩...被这样说了的话我可能真的...因为真的很帅嘛)
p「话...话虽如此,虽然听staff说了你换衣服的时候技巧很好,但是这种衣服还习惯吗?」
n「恩,我很喜欢马。在美国的时候天天都会骑哦」
p「好厉害!我能想象!这样吗,那么下次和马一起摄影应该也不错」
n「那种时候我想和我的爱马一起照相啊!」
p「哈哈!这个不错呢…」
「......」
n「producer,怎么了?」
p「...不是,我在想 让noah可以享受的摄影是noah本来的样子啊...在这之前的杂志摄影,我要是好好调查,注意到杂志社的想法的话...明明这样就不会给noah留下不开心的回忆了。noah,在这之前给你留下了辛苦的回忆真的抱歉」n「producer...」「producer,抬起头,我没有想让你道歉哦。你虽然这么说,但是没有你的话,我是无法走到今天这步的」
「而且,说到底,正是因为上次杂志摄影的工作,这次才能接到拍摄写真集的工作的吧?」
「一直都很感谢producer哦,谢谢你」p「noah…」
n「接受这次工作的时候我说了吧,为了给我看可爱的笑容的你,我会拼尽全力的。不仅是这次,至今为止都是如此哦」「你的笑容,一直在支持着我。所以要在我面前笑一笑,因为你和笑容很适合」
p「谢谢...我好好地成为了noah的力量了呢」
n「只要好好看着我就会注意到了哦?哈哈,观察力可能不足呢,prodecer」

第三话
p「那么,这套衣服的摄影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什么呢」
w「我想是拿着吉他的摄影哦」
p「吉他...!说起noah就是吉他了呢!衣服会是什么样呢?
n「那个我现在就要换上了所以请期待哦。哈哈,我去换了衣服再来」
p「恩!路上小心!」
n「怎么样?」
p「像飞入了西部片的世界!!非常帅哦!」
n「哈哈,说实话,我因为不习惯这种衣服还不安了呢。但是只要看着producer就没关系了」p「恩!超级合适的所以安心吧!」
n「哈哈,那我就安心了。Thank you!」
摄影师「那么开始了」
n「请多关照」
咔哧咔哧
n「~~~♪」
p「诶?歌声?」
咔哧咔哧
p「好厉害,一瞬间被卷入noah的世界了,果然noah好厉害」

摄影结束 换场景

n「哈哈,差不多冷静下来了吧?」
p「还没冷静下来呢!没想到那时noah会一边唱歌一边摄影,那时候的noah真是太棒了」
「因为明明摄影都结束了,我和staff们都听得入迷了嘛」「那首歌是有名的country love song吧?」
n「你知道呢」
p「因为很有名所以知道呢」
n「其实之前我还在犹豫不知道要唱什么歌,但是一看到你,我的脑海就浮现了这首歌」
p「诶?」
n「所以,那首歌是唱给你的」
p「那..那个..这是怎么回...」
n「有点自觉吧!你在被我喜欢着哦。FuFu!」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