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羊

不定期慢慢翻剧情练手中(=゚ω゚)ノ
头像/封面 by神明发条

【特别剧情翻译】红茶国4人拜访电影国主题公园

电影国·ケナル…—。

新主题公园『比顿·电影公园』在这个国家开张了。
我被哈尔邀请和红茶国的大家一起来拜访这个公园……

peko「哇~!XX酱(女主),这个公园真厉害啊!」
我「是啊peko」
haru「真是个又热闹又有意思的地方啊!」
peko「这里这么大,我都不知道从哪里看起好了呢!」
约修亚「peko,出门前我跟你说了什么你还记着吗?」
peko「当然!为了不让身体状况变差,不要太吵闹要安静一些。」
约修亚「虽然也有那方面的原因,但是我们是作为王族来他国的,不能忘记这点哦」。 「你也明白的吧」
我「恩…恩!」
(对啊,虽说这里是游乐场但也是他国,要注意不能失礼…)
haru「不要想的这么复杂嘛」
「这里是这么有意思的地方啊,不吵闹的话那要干什么?对吧,约修亚」
约修亚「haru真是的…」
艾德蒙德「约修,这样不是很好吗。我们5人能见面的机会很少啊」
haru「就是的!你以为peko为了获得外出许可废了多少努力啊?」
约修亚「haru什么都没做吧,不如说还让别人担心了吧?」
peko「如果只跟haru一起的话我是不会得到允许的,但是xx酱也在了嘛」
艾德蒙德「但是为了不让她迷路,xx必须要在我们的身边哦?」
我「好的,艾德蒙德」
peko「没关系!peko会像这样牵着xx酱的手的!」
「对吧?这样就安心了吧?」
我「恩,谢谢你peko」
「……喰梦!」
peko「完全没有安心嘛!」
约修亚「peko,时机真是不好啊」
haru「真是的,不管在哪都会出现的家伙啊。没办法,去游乐设施前先热热身吧!」
艾德蒙德「xx和peko到我身后来」
peko「恩,peko也会加油的,为了保护xx酱」
哈尔「好!就是这个气魄!你们准备好了吗?上吧!」
一起「交给我!」
和haru他们打败喰梦后…我们终于来到了公园中央的广场
哈尔「那么,从哪个开始坐呢?」
peko「peko全部都想坐!」
艾德蒙德「但是哪个人都很多要等很久的样子…」
约修亚「刚建成的地方嘛…」
haru「那么从一眼就看到的地方开始吧!」
艾德蒙德「我觉得还是更有效率的逛比较好,约修,你觉得?」
约修亚「也是啊,首先……不要玩人最多的游乐项目比较好吧」
(总觉得我可能还是第一次见大家这种表情…)
哈尔「恩,那么我们说1,2,一起说出最想去的地方,然后就去意见最多的那里不就行了」
艾德蒙德「哈尔!」
约修亚「就是说啊,哈尔。这种决方法也太…」
艾德蒙德「好主意!!」
约修亚「艾德?」
haru「那么来吧!1,2!」「恐怖餐厅!」
约修亚「要说厉害的话还是解谜游乐设施吧」
艾德蒙德「恐怖过山车,那个好像很有意思」
peko「peko想看熊猫!想看熊猫电影!」
(恩……?)
约修亚「看吧,我就知道最后会是这样」
哈尔「哈哈!四个人意见完美出现分歧」
peko「怎么办,这样就哪也去不了了啊」
haru「反正全部都要逛的,就从最近的地方开始不是比较好吗」
约修亚「大家等等。果然还是应该女士优先吧?」
我「诶?我吗?」
约修亚「你一直顾虑我们,没有说你的意见吧?」
我「但是,大家要是有想去的地方的话,我……」
约修亚「现在不说的话,就只会被哈尔来回折腾哦」
haru「就是的哦?sugar,你想去哪里?」
我「我…」
peko「xx酱,说你想去的地方,哪里都可以」
我「那么,我想看熊猫」「和peko一样!peko也想去看熊猫!」
哈尔「决定了!」
peko「太好了!」
哈尔「决定了的话就快走吧!」
(peko好像很开心。太好了)
约修亚「xx,谢谢」
我「恩?」
约修亚「为了peko把机会让给他了吧?」
我「啊,我…」
约修亚「你的话让我想到了。我好像太吵闹了啊。」
艾德蒙德「或许这里就是这样的地方啊。想小孩一样单纯的享受。那是这里的礼仪吧」
「那么公主,我们走吧」
约修亚「这边的手也请给我?公主殿下。」「从现在开始好好享受吧。」
(两个人都…)
haru「sugar,你在干什么?快走了」
约修亚·艾德蒙德「……诶?」
peko「啊!真好啊haru!我也要和xx酱牵着手!」
我「haru,peko…—」
peko「诶嘿嘿!xx酱的手好温暖啊!」
约修亚「真是的…我伸出去的手不是很空虚了吗」
艾德蒙德「但是,那样的话不会迷路的。安心吧」
约修亚「艾德,你这货……」
去电影院的路上,我和haru还有peko一直一起牵着手走着
他们吵吵闹闹的声音,让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