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羊

不定期慢慢翻剧情练手中(=゚ω゚)ノ
头像/封面 by神明发条

【剧情翻译】王子选举拉票剧情 rika

記録の国・レコルド 凪の月

『王子选举』开始后的某一天
我被rika叫去他暂时在这住宿的房间。

rika「....真慢,你干什么去了啊」
我「抱歉..公务有点忙..」
rika「公务?啊,王子选举的事吗?说起来,毕竟你被派去打招呼之类的了嘛」

我「...」

「rika?」

rika「我说你,在听着吗?」
我「?听什么?」
rika「你说听什么......那个..现在的情况」(😃嘴硬
我「恩!我正想说来着!利卡,恭喜你!」
rika「你说恭喜..现在才开始呢吧?」
「嘛...但是」
我「...?」
rika「怎么说呢,我一想到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我呢...说实话,有点开心」
「你看,毕竟我是王子?」
我「...恩」
rika 「啊!但是一点你要给我记住哦」
我「诶?那个..」
利卡注视着我,把我逼到墙角。

然后...

rika「身为王子之前,首先我是一个男人」
「我喜欢对我说喜欢我的家伙....你懂的吧?」rika在我耳边低声私语,他的吐息让人很痒,我地身体不自觉地颤抖...
rika看到这样的我,高兴地笑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