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羊

不定期慢慢翻剧情练手中(=゚ω゚)ノ
头像/封面 by神明发条

【剧透注意】【剧情翻译】利卡情人节sp月觉全剧情

坐总裁大腿了!!坐总裁大腿了!!(大吼

月觉第6话 赠与你相适的巧克力
在夕阳照射的窗边,リカ对我说...
リカ「那个、你说过想要我的巧克力吧?具体想要什么么?」
我「我想要的巧克力吗」
就算突然问我...
リカ「你也还在考虑吗」
我并没有回答他,而是一直在考虑..
利卡扬起了嘴角。「那么我就从很多很多的试吃品中,选一个最适合你的巧克力送你」
我「最..适合我的巧克力..」
话说回来..リカ最近在试吃国内的人带来的巧克力
リカ「因为,我不知道我觉得好吃的巧克力你觉得好吃吗」「所以,我就选最适合你的那个」「如果你能说好吃的话,那就太好了」
夕阳映在他的笑容上.

第7话 调查
第二天早上...—。
我一边沐浴着舒服的阳光,一边收拾打扮,这时有人敲门。
リカ「喂、在吗」
(这么早?!)
我急急忙忙梳好头,打开门,和平时一样的他在门外站着「好,要出发了」
我「诶?什么出发?」
他没有回答我,拉住了我的手。
我们来到的地方还是昨天ショコルーテ的主要市街。
リカ「首先...先吃饭吧」
我「...好的」
リカ「你想吃什么?....不许说什么都行」
我「那个...」
(虽然已经被拉着来了,リカ找我是有什么事吗)リカ「...恩?」リカ看着商店林立的街道、像猫一样眯起眼睛。
我「...?」我追随着他的视线,除了巧克力商店,还看到了服装店、杂货店等,街上人也很多很热闹。其中我看见了一家卖甜品形状饰品的店。(啊,那个店卖的装饰品真可爱....)
リカ看见我微微张着嘴,指着那家店说「那家店,要去看看吗」
我「可以吗?」
リカ「你想看的吧」
我「恩!拜托了」
他突然笑了,握住了我的手。
(リカ今天工作什么的,时间没关系吗?)
一边在意着,一遍牵着手,肩并肩走着,看着橱窗。我的心又因为开心而开始悸动.....
(啊,这个项链,和リカ包上挂的那个有点像啊?)
我看着リカ包上的挂件和这个比较着。像白巧克力一样的金属和鲜红的草莓还有配合黑巧克力的设计都非常可爱,只是看着都会很开心。
リカ「你...喜欢这样的吗?」
我「恩。很可爱对吧,而且有点像リカ的感觉..」リカ「....像我?这个??」
我「恩。啊,我说了奇怪的话吗?」
他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虽然这话是我自己说的可是现在才突然感觉到害羞。
リカ「没什么奇怪的吧」
他细长清秀的眼睛一直来回看着我和装饰品。这时,本来表情很认真的リカ突然笑了。
リカ「是这样吗...我好像懂了」
我「懂什么了?」
リカ「秘密」
リカ这样说着,恶作剧一样的笑了。

第8话 喜欢的东西
看了喜欢的饰品店,出去了之后...
リカ「好的、调查结束。吃完饭就回去了哦」
我「诶、调查?リカ?」
我慌忙追上一个人向前走的リカ。
(到底是调查什么呢?)
还是没弄明白的我追上了リカ的背影。后来吃饭的时候也没提到有关于调查...—
リカ把我送到了客房,伸出手摸着我的脸颊。
「那么,我会给你准备巧克力的,在等一会啊」「リカ、你已经要走了吗?」
他背对着我向我挥挥手,离开了房间(リカさん...)脸上还停留着刚才触摸的感觉...
回忆「好的、调查结束。吃完饭就回去了哦」
(リカ虽然这么说,难道他的意思是....)
他的话语突然在我脑海来回浮现,我的脸开始发烫了。心脏也开始剧烈跳动...
(我....在期待着吗?)
我为了掩飾害羞,把窗户打开呼吸空气。
...
........
就这样,太阳下山了,不久后,星星开始闪耀着光芒。我被リカ叫去,来到了他的房间。
(这个香味....巧克力?)
幸福的香甜味扑向我的鼻腔。
我「那个,リカ?」
リカ「哦、等你很久了。过来,来这边」
リカ翘着他的膝盖,催我坐在上面。
(这样好吗?虽然有点害羞....)
我紧张地坐到了他的腿上。
リカ「那么这个、给你」
我「....!」
他递过来的是一个仿造巧克力模样制造的可爱的包装盒、和一个精致的引人注目的珠宝盒
我「好漂亮!两个也可以吗....」
リカ「一个是之前跟你说过的最适合你的巧克力,另一个是我配合巧克力送给你的」
我「....谢谢」
(这个包装...这个盒子..这样真的好吗。像真正的巧克力做成的一样,打开的话好浪费啊)
リカ「快点打开看看啊」
「但是,好不容易的包装就...」
他皱着眉头盯着我。「说什么浪费...包装终究只是个装饰,重点是欣赏里面的内容吧」「...那么,我来给你打开」リカ拿起我手上的盒子...「这个东西,就像里面装着戒指吧?但是实际上打开的话...」
我「这是巧克力??好厉害...」
漂亮的银工艺品盒子的里面,天鹅绒上的巧克力在照耀下闪闪发光
我「好漂亮....像宝石一样」
「我以为这个盒子里面装的肯定是巧克力」
リカ「对,我的本命是这个」他又打开另一个像巧克力一样的盒子。
我「....这个」
小盒子里面是...做成钻石形状的金吊坠,上面装饰着像融化的巧克力一样的项链
(这是...!)
我的视线从小盒子看向他。
リカ「对,和我带的那个是一样的吊坠」
(那家店,就是利卡喜欢的店吗?)
リカ「因为最后...你喜欢的,其实还是我吧?」
我「....」
リカ用自信满满的表情说着,我的心开始狂跳。被用这种表情断定地说着,我无法反驳..リカ为我带上项链,在我耳边低语,
「宝石一样的巧克力、和巧克力一样的饰品,正因为是我,才能准备的最棒的礼物吧?」
我「リカさん...」
リカ「笨蛋,这个时候要直接叫名字」
我「好」
リカ帮我将发丝挂在耳后
我「リカ...谢谢你,这么棒的礼物...」
リカ「恩恩,xx(女主名字)」
突然,他吻了我。
窗外的月光静静洒落在我们二人的身上...


第一话到月觉剧情全部更完啦!感谢喜欢❤️
接下来更日觉剧情以及开个新坑ψ(`∇´)ψ

评论

热度(8)